2014/01/03 18:58

強檔新片上映 華視威秀搶"鮮"看!

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來看電影了,有許多好片搶在跨年前上映,像是劉德華主演的風暴,創下從影以來最高票房,還有同樣描述警匪故事的掃毒,劉青雲,張家輝和古天樂讓你熱血沸騰,以及帥氣小生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的瞞天大佈局和1月三號上映的日本片100次的哭泣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劉德華飾演的臥底警察,想盡辦法要抓歹徒,沒想到這時候,突如其來的一輛車,意外讓曾經是同窗的兩人聯手合作,真的已經改過向善了嗎,還是風暴正悄悄醞釀,劉德華投資主演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同樣描述警匪故事,從小就認識的三個人,在不同部門互相支援,在一次任務,三人卻中了埋伏,兩個選一個,也改寫三人的兄弟情,劇情緊張刺激。

  說到警匪故事,帥氣小生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瞞天大佈局,也是好選擇,創作靈感來自70年代美國FBI真實案件,詐騙高手和情婦,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脅迫下聯手,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證據,但詐騙高手不受控制的妻子,可能毀了整個行動,整部片訴說愛情,重生和生存,畫面精采華麗,帶點搞笑卻很無奈。

  想看愛情小品,日本片100次的哭泣,讓你見證愛情,車禍失憶後遇到的真命天女,讓他格外珍惜,但沒想到,更殘酷的真相還在後面,兩人最後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,影迷得進戲院才知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