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華視"大銀幕" 最新電影搶先看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先看到逍遙舞孃描述兩個已婚婦女,婚姻生活受挫,為了找回新的人生,兩人靠著在酒吧跳舞賺旅費,想要參加肚皮舞競賽,朝夢想前進。另外,動畫片食破天驚推出續集,又要跟變種食物,展開驚險的旅程,能不能解救世界、相當令人期待。

  一個是發現老公外遇的瑪麗蓮,一個是被婆婆冷潮熱諷的夢娜,兩個在婚姻中不快樂的女性,唯一的解脫就是跳肚皮舞,跳舞讓兩人能夠獲得解放,人生盪到谷底,她們決定去參加肚皮舞競賽,放手一搏,走遍酒吧表演賺取旅費。

  法國名導雷契鮑查瑞曾,首度指導英語片,透過兩個女生的追夢之旅,探討女性議題,也讓逍遙舞孃被譽為是,肚皮舞版末路狂花。以日本311地震受災地,當作背景,電影愛在櫻花紛飛時,描寫一對夫妻活下來後,決定攜手過生活沒想到丈夫卻在一場意外中不幸身亡,失去摯愛的傷痛,妻子要怎麼原諒兇手,電影反應災後災民的傷痛,也一起跟著女主角找到療癒的正面力量。

  動畫片食破天驚推出續集了,第一集解救食物危機的富林,當年發明的出槌食物機仍舊在運轉,也創造了很多變種食物怪,他們搗蛋調皮,為了拯救世界,富林又展開一場奇幻之旅要帶你一起跟著電影來冒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