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06:00

"萌"主今亮相 VIP感恩會搶先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動物園現在最夯最具人氣的明星動物,圓仔,提前舉辨感恩見面會,邀請了弱勢家庭的小朋友,還有之前幫圓仔取名的50名幸運民眾,提前一天到動物園,看看圓仔的新家,還有牠圓滾滾俏皮的可愛身影,讓小朋友是尖叫連連。

  圓仔終於來了,在自己的新家,爬上爬下,累了就趴下來,拿起竹子,一口一口慢慢吃,舉手投足每個動作,都讓現場的小朋友,尖叫聲連連,趁著開展前一天,特地舉辦感恩見面會,邀請了弱勢家庭的小朋友,還有50名幫圓仔取名字的幸運民眾,一起提前到動物園,來看看這圓滾滾俏皮可愛的圓仔。

  還有小朋友,特地換上貓熊衣,要跟圓仔比一比,到底誰才是最可愛。動物園方說,這場提前見面會,圓仔可是超給面子的喔,平常活動力,大約只有20分鐘,就要休息的圓仔,今天可是卯足了勁,把可愛的模樣,全展現在小朋友眼前,讓大家一飽眼福,提前感受圓仔的超強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