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7 12:00

把握回暖好天氣 明晚低溫探10度

蘇瑋婷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一兩天天氣很好,很適合去動物園看圓仔,但這樣的好天氣要好好把握了,因為明天週三下半天開始,受到鋒面影響會下雨了,氣溫也會跟著下降。到了週四大陸冷氣團來報到,最低溫下探10度要一直冷到周六才會回暖。

  好好把握回暖的好天氣,因為週三下半天受到鋒面影響,會開始下雨氣溫也會下降,到了週四大陸冷氣團來報到,全台溫度將驟降最低溫下探10度,要一直冷到周六。

  氣象專家說今年冬天真的比較冷,今兒個太陽真大暖洋洋的天氣,一早公園裡真熱鬧,跑步的人沒有包緊緊,薄薄短袖甚至乾脆赤裸上身,連出來溜搭的狗狗都特別有活力,但這樣的好天氣,週三下半天就會轉變,週四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,溫度又要下探10度,還會特別濕冷要冷個兩天,直到週末氣溫才會慢慢回升,但禦寒工作不能大意,因為後頭還有冷空氣等著,今年還真是冷個不停,所以啊像這樣難得的艷陽好天氣,有機會就得好好把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