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1 18:57

週末好天氣! 近2萬人排隊看圓仔

魏于恬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圓仔見客以來的第一個週末,加上好天氣,光是第一批入園的人數就有1600人,比平常多了2到3倍。貓熊館19200張的門票也全部發完。為了抒解人潮,市府也出動9輛圓仔公車免費接駁。捷運也在月台電視,為大家隨時掌握看圓仔資訊。而圓仔一大早,可是電充飽飽迎接大家。

  人家都說母女情深,看看圓仔一大早,就飛奔找媽媽,果然沒錯。有了媽媽在,圓仔的心也安了一半,走起路來都大搖大擺,繼續挑戰爬棲架,想洗刷前兩天摔下來的恥辱,而且圓仔現在可聰明了,都會偷偷用腳試試高度,加上有了一次經驗學一次乖,太高的圓仔就拒爬,連走個平衡木也是步步謹慎,只是圓仔精神抖擻的畫面,可只有早起的人才看的到,凌晨一點半從嘉義搭車,晚來的不好意思囉!

  萌主累了下次請早,永遠的這個一屁股面對大家,碰到看圓仔第一個假日,我們也要告訴你,避免塞車的小技巧。到2月9號週週假日有9輛圓仔公車出動,免費載你去見萌主,如果搭捷運,月台電視牆也會即時為大家FOLLOW看圓仔最新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