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2:00

我要出去玩! 神貓飛越3公尺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有趣的畫面,日本神奈川縣的一隻貓咪超厲害,為了從家裡偷跑出去玩,飛躍寬3公尺的距離,跳到外頭的圍牆上,神乎其技的飛人跳,也讓網友驚艷。

  小貓咪鬼鬼祟祟的探頭探腦,東瞧瞧西瞧瞧,確定沒人發現,用力一跳,竟然從自家陽台跳到對面的圍牆上,中間的距離粗估至少有3公尺,彈跳力超強,根本就是貓界的飛人,連主人都感到不可思議,玩耍夠了終於要回家,再次使出看家本領,飛人跳,靈活的樣子,也讓網友直呼太厲害。

  再來看這隻愛睡覺的貓咪,舒服的躺在沙發上,表情很安詳,沒想到,狠狠的摔到地板上,小黑貓一動也不動,該不會是受傷了吧,別緊張,牠其實還沉醉在美夢裡,唉呦又摔一次,這次摔得更重,但貪睡的牠,哪管那麼多,繼續夢周公。

  調皮的小黃貓,最喜歡躲在箱子裡,把臉從縫隙中擠出來,肥嘟嘟的的樣子超級可愛,但調皮的牠,最喜歡和主人玩躲貓貓,貓架箱子毛茸茸的小窩裡,都找不到牠的蹤影,沒關係,打開食物櫃,貪吃的小黃貓立刻現身,果然美食誘惑,無人能敵,再頑皮的小貓,在食物面前也只能乖乖就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