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小貓好奇探索世界 萌樣迷倒人!

綜合報導

  接下來這個畫面很逗趣。美國紐約這一隻小貓,因為太好奇,竟然跑去玩水龍頭,結果一不小心摔進了浴缸裡。整個過程被主人拍下來,放上網路後,點閱率已經超過三十萬人次。

  「好奇心殺死一隻貓」,這句俗話應該會讓養貓的人心有戚戚焉。美國紐約有一隻小貓就是因為太好奇,竟然跑去玩水龍頭,結果一不小心摔進浴缸水裡,整個過程都被主人拍了下來,放上網路後,點閱率已經超過三十萬,我們也一起看看。

  小黑貓只有六個月大,對周遭事物充滿好奇,只不過好奇過了頭,就會惹禍上身。貓咪腳一滑摔進浴缸裡,小黑貓一失足成千古恨,誰叫它哪裡不玩,偏偏爬上水龍頭探險。腳一滑,手又撐不住,掙扎沒幾下還是摔進浴缸裡,以後恐怕不敢這麼調皮了。

  另一隻自找麻煩的貓咪,是敗給一條香蕉皮。再看一次,貓咪自己打飛香蕉皮,嚇一大跳,整個往後摔。有貓咪怕香蕉皮,也有貓咪怕小孩,只敢輕輕碰,偷偷摸腳指頭,真的有是輕輕偷摸,好奇又膽小的貓咪,一舉一動都充滿喜感,讓主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