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大鵬灣熱氣球升空 盡賞海陸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熱氣球的風潮現在延燒到屏東大鵬灣,首度推出海空陸一次看夠。現場有六顆熱氣球,不僅要帶民眾鳥瞰大鵬灣潟湖美景,還有濕地跟周邊城鄉也一覽無遺,現場還有熊貓和燈籠造型熱氣球,讓民眾拍照留念。

  把火點燃,熊貓造型的熱氣球,緩緩充氣,可愛模樣超級吸睛,還有這巨大燈籠造型,火紅的顏色超喜氣。大鵬灣今年寒假,首度推出熱球年華,到時會有6座不同造型熱氣球升空,民眾可搭上浪漫熱氣球,鳥瞰大鵬灣美景,在30公尺的高空,視野特別遼闊,俯瞰寬闊廣大的水面,遠方夕陽散發溫暖金黃色,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

  轟隆隆賽車聲呼嘯而過,搭乘熱氣球之餘,還可享受競速快感,賽車盡情飆速,體驗不同樂趣。除了這裡,台南走馬瀨也有五顏六色的熱氣球一起升空,鳥瞰四周各式各樣地形,今年,來南台灣過年,不只陸上玩的,還有空中新玩法,體驗高空翱翔的感覺,也讓大家多了不同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