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2:00

熱氣球升空! 俯瞰台南好山好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週休假期,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辦熱氣球嘉年華,從荷蘭引進七個大型熱氣球,有人還特一早就從台北南下,想要享受在冬天搭乘熱氣球的快感,只是現場風大,有熱氣球要升空時,還一度遇到困難。

  五顏六色的熱氣球一個一個升空,周休假期盼到好天氣,很多人都想要來體驗,其實天還沒有完全亮,就已經有民眾迫不及待,要搭上第一班熱氣球,有些人甚至從半夜就從台北南下,只爲了搶頭香,這一次主辦單位從荷蘭引進七個大型熱氣球,還請來了電音三太子大跳熱舞,除了有的玩還有的拿,可愛的黃色小鴨都是見面禮,要讓大家帶回去,但由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這裡最大陣風是10級,風向也不太穩定,增加熱氣球升空困難度,就怕影響民眾排隊速度會掃興。

  也特地安排了火舞表演,不過相較於去年將進46萬參觀人次,今年開幕第一天可能是碰上冷氣團的關係,雖然出太陽但現場還是稍嫌冷清,不過主辦單位倒是很有信心,預計這兩天還是會有很多人,來這裡體驗冬天飛行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