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2:00

關閉數10年! 彰化老樂園重開幕

謝忠義 史恩銘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個遊樂園,是很多四五年級生,小時候的回憶,但這個遊樂園經營不善,關閉好幾十年,最近又以全新面貌重新開張了,讓人驚訝的是,這個遊樂園空拍,就像綠樹蓊鬱的莊園,走進一看,各式各樣的小動物,讓小朋友HIGH翻天。

  你在看我嗎,再靠近一點,駝鳥眨著大眼睛,好奇地戳了攝影機一口,再抬頭看,一隻大蜥蜴爬在樹上,這隻蜥蜴從小被豢養,一點都不怕人,倒是小朋友一看到牠,真的沒見過這麼大的蜥蜴就在眼前,看豪豬變成針線球,小朋友像在逛動物園,每一站都充滿驚喜。親手餵羊駝,難得的機會,小朋友爭先恐後,別急別急,可以欣賞的地方可多了,還可以散步到湖畔,看黑天鵝優游。

  這裡是彰化四五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,很多人都曾來過這個遊樂園,踏青欣賞花草樹木看動物,但是關閉好幾十年,重新開張後,整個都不一樣了,從空中鳥瞰,綠樹蓊鬱,就像個大莊園,沒有過多的人工遊樂設施,遊樂園回歸自然,除去了雲霄飛車、空中飛船,讓大朋友小朋友,在自然中找到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