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2:00

李花布滿嘉義梅山 如白雪落枝頭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過年要到哪裡去走走呢?可以到嘉義梅山去賞花。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,從上週開始,山區開滿了白色的李花,一整片的遠遠的望過去,好像是白雪落在枝頭上一樣,讓不少上山賞花的遊客都說,真的好夢幻的,雖然盛開的這些黃柑李花,花期只有兩三個星期,不過,接下來紅肉李花就會跟著綻放,年節假期要上山來賞李花的民眾,絕對不會失望。

  樹枝上一朵朵李花綻放,一整棵樹一整個山區,都是白皚皚的一片,陽光穿透樹枝投射下來,好像幫這些李花打了「思巴賴」,專屬的燈光照亮獨有的風采,就是這麼的美,讓遊客不停的拍照,花兒怎麼拍都美,坐在樹下賞花更是浪漫。

  白色李花落在枝頭上,把樹搖一搖朵朵花落,就好像飄下雪來,再從遠方望過去,好像白雪片片落滿山頭,賞心悅目的美麗。這裡是嘉義縣梅山鄉的瑞里村,開滿整個山頭的正是黃柑李花,雖然花期只有兩三個星期,不過接下來,紅肉李花就會跟著綻放讓年前到過年假期,瑞里村山上滿李花,上山來賞花的民眾絕對會不虛此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