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2:00

陽明山花季將展開 小年夜起交管

呂佩芬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陽明山花季,即將在29號也就是下星期三正式登場,花季一共有40天的展期,陽明山的櫻花也盛開,要注意,花季期間將會實施交通管制,如果自行開車,花鐘旁的停車場停車費也從平日1小時30元漲到60元,想要上陽明山賞花的民眾,建議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輕鬆又方便。

  相機拍著不停,大家都不想錯過這樣的美景,現在上陽明山,也能欣賞到盛開的櫻花,粉嫩的櫻花佈滿枝頭,隨風搖曳,宣告陽明山花季即將到來。今年花季展期從1月29號到3月9號,3200株的櫻花。杜鵑花總共超過12種的花卉,點綴陽明山,百花齊放爭艷美不勝收。陽明山花季每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,想要趁著春節的連續假期上陽明山,擔心交通大打結,台北市府也已經做好交通措施。

  上陽明山賞花要注意,一直到花季結束,如果自行開車,仰德大道都有實施交通管制,上山從早上6點開始管制,花鐘停車場停車費也從一小時30元漲到60元,漲一倍,民眾可以在捷運劍潭站北投站轉乘公車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輕鬆又方便。全家大小趁著春節假期,一同欣賞百花綻放的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