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1 12:00

水泥管變度假屋 體驗哈比人生活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水泥管也可以當旅館住?沒錯,在高雄內門區有一間休閒山莊,老闆突發奇想,把廢棄大型水泥管,搖身一變成舒適的度假小屋,彩繪外形相當可愛,如同罐頭,遊客住進來說,就像電影魔戒哈比人的小木屋,相當有趣。

  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中,像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小屋,圓圓的罐頭屋埋在綠草地裡相當迷人。現實生活中,罐頭屋真實存在唷,走進綠草地,映入眼簾的是彩繪的圓形罐頭屋,仔細瞧原來罐頭屋是水泥大涵管打造。每座直徑2.5公尺,重達10公噸,讓第一次來住的遊客都忍不住驚呼。進屋裡頭看,有張可擠兩到三人的大床,繽紛的被單搭上純白的牆壁,還有可愛的小豬抱枕。

  第一次躺在大水泥涵管入眠,女遊客都說感覺相當新鮮,民宿主人說當初把大水泥管運來,費了不少功夫,在加上卡通彩繪,希望能讓遊客有不一樣的住宿體驗。在蟲鳴鳥叫中,睡飽飽在民宿四周還有許多好玩的景點。像是過年期間熱鬧滾滾的旗山老街,許多好吃好玩的小吃正等著您品嘗,也別忘了到美濃走走享受客家風情,放鬆心情開開心心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