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8:58

野鹿"突圍"失敗 卡在欄杆上!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鹿,總是給人溫馴的印象。但鹿的衝撞力道非常驚人。美國有一頭鹿撞破了圍欄,卡在欄竿杆上。而台灣南投草屯一頭水鹿更四處亂竄,踩壞了農民的園子和農作物。氣得居民拿著網子和棍子圍捕牠。最後採取口袋戰術、耗了三個小時,才逮到這頭水鹿。

  這個破壞份子被五花大綁壓制在板車上,掙扎的力道還很猛的嚇人。南投草屯居民,這邊過去啦,三小時前,牠作困獸之鬥,把圍捕的民眾操翻了。南投草屯居民,網子網子,民眾張著網子、高舉木棍,想圍捕水鹿,但一雙腳就是跑不贏四條腿。好不容易套住水鹿的頭,但是牠力氣大,人拉不住反而栽了個大跟斗。最後牠被趕到倉庫裡,終於被拿下。

  當地居民,下面抓著下面抓著,居民說,這頭水鹿已經作亂了好幾個月,菜園農作被牠啃的稀爛,圍捕了好幾次,才拿下牠。希望牠的主人快點把牠領回去。而美國麻州這頭鹿可就幸運多了。牠在住宅區的院子跳過來、跑過去,想不到跨躍這排欄杆時,一失蹄,兩隻後腳卡在欄杆的縫隙上,屋主冒著被牠後腿踢中的危險,想辦法撐開欄杆的間隙,再幫牠推一把,屋主一家人興奮地看著牠活蹦亂跳地跳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