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東京食品展 台灣農產品揚威國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水果走向國際,高雄有果農,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,透過精緻加工,把用心栽種的農產品,作成蜜棗,行銷到世界,幾天下來,已經有不少人洽詢訂購。

 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和農作物,不過,該怎麼讓國際看見呢?高雄就有果農,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,把用心栽種的農產品,透過精緻加工,作成蜜棗,行銷到國際,幾天下來,已經有不少人洽詢訂購。水果寶寶,在舞台上,隨著音樂唱唱跳跳,推廣台灣農產品,蜜棗乾龍眼花蜜等等,各種高雄水果作成的商品,都是果農,從產地直送的美味食材,要外銷到國外的水果。

  當然要高規格,像這棵火龍果,快要比臉還大了,重量更是直逼1500公克,這個充滿蜂蜜的蜂巢,經過果農加工後,就變成精緻伴手禮,外國人也透過試吃,品嚐舌尖上的美味,透過東京國際食品展,行銷台灣本地農產品,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品嚐到,台灣果農的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