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墾丁音樂季開鑼 一路塞到底!

陳傳霆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音樂今天開跑,又遇上連假第一天,為了讓往墾丁的路不出現塞車狀況,屏東縣警局加派警力,在幾個重點路口都有警察站崗指揮,雖然早上交通還算順暢,可是中午過後車速全都慢了下來,平均只有三十公里左右,預計今天下午開始到明天,將會是台26線車流量最多的時候,開車到墾丁去可要多點耐心。

  比基尼辣眉眉,在泡泡堆裡玩泡泡,墾丁春天音樂季今天登場,飯店裡辦的泡泡趴打頭陣,清涼辣妹讓氣氛很火熱,現場聚了不少人,一方面也是因為,外頭下著毛毛雨,南灣沙灘上有點冷清,因為下雨有些涼意,每個都穿著外套,有乾脆留在飯店旅館裡,儘管墾丁年度音樂盛事,第一天下午老天爺不賞臉,不過還是打不退一堆人,要去HIGH一下的興致。

  回頭來看看往墾丁來的路上,員警在路口指揮交通,因為這一路車子好多,過了兩個路口也有女警站崗,這裡是往墾丁的台26線,接近中午的時候,馬路開始出現這樣的車龍,車子一輛接著一輛,從南州路段車速全慢了下來,平均只有三十公里,屏東縣警局交通對也加派警力,來疏導車流量,可是跟平常比起來,車子還是多了兩倍,有車潮就有人潮,路邊的店家生意特別好,芒果蓮霧釋迦全都出來,塞在車陣中的民眾,順路也買一些。

  只是預計下午到明天,會是車子最多的時候,不想塞在車陣,可以考慮搭乘大眾運輸系統,避免塞車壞了遊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