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8:58

年假尾聲車潮湧現 上看300萬輛次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過年假期倒數第二天,高速公路也湧現了返鄉車潮,根據高公局預測,今天車流量上看300萬輛次,國道一號跟三號,下午三點高乘載管制結束之後,出現了壅塞車潮,預估會塞到深夜時段,國道五號北上頭城到坪林,也是容易塞車的路段,有人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路,塞了快40分鐘,提醒駕駛人,盡量挑半夜12點過後的免收費離峰時段再上國道。

  塞塞塞,過年假期到尾聲,北上車潮湧現,國道五號宜蘭路段,初四下午雖然蘇澳頭城,實施高乘載管制,但還是管制不了車潮的湧入,短短不到一公里,塞了40分鐘,駕駛人臉都綠了一半,也只能硬著頭皮來抗戰,只能擠。

  高公局預估國道車流量初四上看300萬輛次,國1國3下午三點高乘載管制結束之後,國1北上西螺到彰化,頭份到竹北,國3北上名間到霧峰,西濱到寶山,會一直塞到初四晚上11點。

  高公局也提醒,最好選擇深夜離峰,國道免收費的時間,免得硬擠上國道,心裡卻想大唱回家,因為這樣塞下去,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到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