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2:00

"萌"主換人當 可愛水獺寶寶來囉!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萌主,可能要換人囉,之前在金門國家公園、有民眾發現剛出生的兩隻水獺寶寶,緊急送到台北動物園,現在動物園將他們安置好,還上傳他們兄弟倆喝奶奶的影片,超級吸睛。

  大貓熊圓仔的地位要換人做了嗎,有民眾在金門國家公園發現兩隻瀕臨絕種的歐亞水獺寶寶,緊急送到台北動物園作後續照顧,動物園也在網路上分享水獺兄弟喝奶的影片,短短三天,已經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。

  看到兩隻毛茸茸的小傢伙沒有,牠們是歐亞水獺寶寶,兄弟倆醒著的時候非常活潑好動,會用嘴巴和身體接觸彼此,打打鬧鬧活力十足,現在就來看看,保育員準備要餵牠們奶奶囉,餵奶奶要先量體重,這隻是水獺哥哥,經過十天的照顧,體重已經增加到645公克,弟弟的體重比較輕只有505公克,接著獸醫就會給水獺兄弟餵奶奶,看著他們閉著眼睛喝奶的模樣,是不是很安定很享受呢。

  水獺寶寶,一天要喝六次奶,看著獸醫先餵弟弟喝奶,哥哥在旁邊,猛搖尾巴,頭躲在毛巾裡,好像很心急,也想趕快喝奶奶,終於等到哥哥了,喝得很起勁呢,其實不要看水獺寶寶閉眼睛喝奶奶,好像很享受,他的眼睛到現在都還沒張開,但已經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條小黑縫,相信再過不久,這對水獺兄弟張開眼睛,就可以看到這個世界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