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台北中午飆32.9℃ 鋒面夜襲明降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好熱喔,台北又創下今年最高溫,中午十二點高溫飆到了32.9度,但提醒您北台灣要變天了,新一波鋒面在傍晚接近,北部、東北部轉為短暫雨的天氣,加上東北季風增強,明天北部高溫只剩下22度,和今天相差十度左右,提醒您要注意氣溫變化。

  今天台北又創下今年最高溫,中午十二點高溫飆到32.9度,但提醒您北台灣要變天了,新一波鋒面傍晚開始接近,北部、東北部轉為短暫雨的天氣,而且東北季風增強,明天北部高溫只剩下22度,和今天相差十度左右,提醒您要注意氣溫變化。

  太陽公公高高掛,熱力發威,週日中午十二點,台北高溫飆到32.9度,創下今年最高溫紀錄,不少人外出都撐傘遮陽,不過今晚鋒面接近,天氣變不穩定,尤其北部、東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,高溫也會下降,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東北部高溫明顯下降,相差將近十度,其他地區也會略降一兩度,感覺比較不明顯,所幸鋒面影響時間不長,週二天氣回穩,高溫也會慢慢回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