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8:58

愈晚愈冷! 北.東北部低溫剩13度

楊依嘉 方起年 洪杰民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心,天氣已經開始變冷囉,下半天開始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越晚會越冷,預計今晚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地區低溫只剩13度,加上水氣增加,今晚到明天三千公尺以上高山都有機會下雪,但週四過後就會轉為乾冷,台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,低溫下探10度。

  強烈大陸冷氣團要來,有民眾到清境農場看美景,也感受到氣溫已經像溜滑梯一樣,一路往下掉,冷空氣下午已經開始影響台灣,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,台南以北,東北部地區和金門馬祖,到星期天以前,清晨沿海空曠地區,可能會出現十度以下低溫。

  聽專家這麼說,高山下雪的機率好像也提高了,水氣量足,想賞雪最好把握晚上到明天中午,到週五水氣減少天氣就會轉為乾冷,預計太陽會出來露臉,但是專家提醒,別被太陽騙了,溫度有可能還是十度左右,提醒家裡有長輩或是幼童,還是不能輕忽,要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