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8:58

正港天下第一攤 "億長"7年奪6獎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「天下第一攤」,結果出爐了。南門市場億長御坊有夠厲害,拿下熟食類冠軍,也是七年來第六度拿獎,名副其實,另外,今年首次加入香腸類評比,三家金牌有兩家就位於蘭州市場,包括黑車牌香腸以及富津馨肉鬆食品行,超香高粱香腸,也拿下金牌。

  第一名真的得看這裡,南門市場「億長御坊」挑戰天下第一攤寶座,熟食類再度連莊,今年派出一口粽來角逐,看這一刀切下,厚實的糯米,加上香菇花生,蛋黃,讓億長御坊七年來第六度拿獎,牆上天下第一攤,當之無愧,每年推出新菜色,果真年年得獎,跟西寧市場味邨燒臘店,永春市場春和油飯,並列熟食類金牌,但今年第一攤,多了香腸這個品項。

  來到蘭州市場,賣了30多年的富津馨肉鬆食品行,這一大串高粱香腸,就是大賣點,利用溫體豬肥瘦肉混合,一刀切下相當扎實,首次角逐就拿金牌,同樣在蘭州市場,還有一攤40多年老字號,黑車牌香腸也獲得金牌,高粱香腸,一口咬下,Q彈有嚼勁,加上成德市場沈記肉品,三個一起拿下香腸類金牌,也讓愛吃香腸的人,有了第一攤指標,可以參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