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北市初選民調 藍營4參選人拚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的黨政消息,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採七成民調,三成黨員投票定輸贏,今明兩天是電話民調時間,參選人各出奇招,除了勤跑攤以外,還有電話請託部隊,4月19日當天就可以知道鍾小平、蔡正元、丁守中跟連勝文四人當中,誰能出線。

 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採七成民調,三成黨員投票定輸贏,今明兩天是電話民調時間,參選人各出奇招,除了勤跑攤以外,還有電話請託部隊,台北市黨部表示,等到4月19日進行黨員投票結束,當天就可知道鍾小平、蔡正元、丁守中跟連勝文四人當中,誰能出線。

  國民黨,四人角逐台北市長初選,市議員鍾小平,立委蔡正元以及丁守中,再上中央委員連勝文,參選人拚場,丁守中有媒體人蔡詩萍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背書,連勝文跟嬌妻蔡依珊出席活動,一併公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。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等顧問團,而蔡正元跟鍾小平也積極出席政見說明會,先搶下三成的黨員投票,再拿下七成的電話民調,13和14號是國民黨電話民調時間連勝文找來2.30位婆婆媽媽幫忙打電話催票,志工媽媽幾點打到幾點,參選人鴨子滑水,各各都像連勝文這樣親自電話拜訪,誰能出線,藍綠正式對決,最快19號就有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