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6 17:58

連勝文搭捷運跑攤 柯P酸溜溜

吳茜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搭捷運跑行程,他表示要將悠遊卡推及國外,與其他國家城市合作,可以小額消費,把悠遊卡變成萬國通的卡片,而泛綠的參選人柯文哲說話酸溜溜,他質疑連勝文以前有搭過捷運嗎?如果沒有,這樣可能裝的很痛苦。

  連勝文一早到北投關渡宮參拜,講了一口不太流利的台語,跟民眾搏感情,選在周日搭捷運,來趟城市小旅行,亮出貼著老婆大人蔡依珊照片的悠遊卡,搭捷運是宣布參選以來頭ㄧ次,要把台灣的悠遊卡打造成亞洲國家都適用的萬國通,拋出政見,要把悠遊卡打造成萬國通卡,結合小額消費等功能,搭捷運談願景,被質疑是在捷運站違規進行競選活動,連勝文澄清只是聊聊天盡量不開口。

  柯文哲表示他以前有搭過捷運嗎?那對他來說,應該裝的很痛苦吧。選戰會越打越輕鬆,因為只需要做自己就好,不像其他候選人需要裝,柯文哲講話酸溜溜,參加宗教法會,講起話來ㄧ樣犀利,依舊柯式狂人風格,選舉越近煙硝味越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