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2:00

"媽祖生"供麵線 信徒20年不間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昨天是媽祖生,桃園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,是媽祖虔誠信徒,在廟裡免費供應素麵線,讓信徒享用求平安,而且今年已經是連續第20年做善事,從沒間斷。

  桃園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,同時也是媽祖虔誠信徒,20年來都會在廟裡免費供應素食麵線。昨天媽祖生日她也準備上萬碗麵線,讓信徒吃飽求平安。麵線一碗接著一碗撈,老闆忙到一刻不得閒,就為了填飽信徒肚子。看看後方排隊的信徒,就知道生意有多好,熱騰騰麵線捧在手裡,吃的好滿足,還有人吃到大粒汗小粒汗,但大多數信徒是邊吃邊排,吃不夠還要繼續排。

  不怕大家排,就怕大家吃不夠,看看後台,工作人員還忙著繼續煮麵線,裡頭的餡料,香菇、木耳、素蟹肉、麵筋,豐富又實在,而這些全都是老闆娘的心意。做20幾年,吃平安,排隊也要來吃,一次準備上萬碗,老闆娘心意,信徒心領了,也要讓媽祖生日,人氣旺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