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蓮池潭新玩法!滑水賞風景陸客愛

古芙仙 潘靜慧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兩岸心脈動帶您來看到,陸客到高雄來玩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,就是有龍虎塔的蓮池潭,而現在除了湖光山色美景之外,更有了新的玩法,就是纜繩滑水!有業者看準蓮池潭的人潮,打造全台首座滑水場,可以邊滑水邊欣賞美景,讓來旅遊的陸客都躍躍欲試。

  腳踏浪板,衝破水線,來個空中轉身,兩人一起悠遊,如同子彈滑過水面,這樣的場景不是在海邊,而是在高雄知名的景點,蓮池潭,看準蓮池潭的人潮,業者斥資5千萬元,打造全台首座5塔環狀系統纜繩滑水,全長550公尺,加上跳臺,可以邊滑水邊欣賞湖光山色,讓來遊覽的陸客們,都好想下去試一試,從5月1號開始的滑水樂園,12歲以下免費,大人體驗價兩小時500元,除了讓陸客驚喜,也讓大家驚艷。

  因為蓮池潭向來以龍虎塔著名,加上環繞湖畔,大大小小的廟宇神像,已經是陸客來高雄的必遊景點之一,現在除了靜態欣賞,也多了動態滑水,動靜皆宜,讓纜繩滑水活動,為蓮池潭帶來更多前景與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