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2:00

27kg圓仔愛玩水 靠"藍桶君"抬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圓仔,快十個月大,體重已經破27公斤,也越來越不受控制,最近只要一到展場,圓仔就玩得不亦樂乎,眼看到回家時間,保育員開始噴水打掃,圓仔更HIGH,還會故意去玩水花,水來瘋。最後保育員只好請出圓仔最喜歡的玩具藍桶君,趁圓仔鑽進去時,趕快連熊帶桶,一起抬走。

  貓熊圓仔,快十個月大,體重已經破27公斤,行為也越來越不受控制,最近只要一到展場,圓仔就玩得不亦樂乎,眼看到回家時間,保育員開始噴水打掃,圓仔更HIGH,還會故意去玩水花,水來瘋。最後保育員只好請出圓仔最喜歡的玩具藍桶君,趁圓仔鑽進去時,趕快連熊帶桶,一起抬進寢室,回家時間到囉,保育員開始噴水清場了,媽媽圓圓都回家了,圓仔還意猶未盡,看到水花、更HIGH了。

  圓仔果然還是小朋友,超愛玩水,衝向水柱、故意偷看,被噴得全身溼答答,一碰到水就超興奮,變成水來瘋,開心到動作都快轉了,完全不想回家,保育員只好使出殺手鐧,圓仔的好朋友,藍桶君登場,果然圓仔立刻鑽進去,快快,保育員連桶帶熊,抓緊時間立刻抬走,還要小心別被圓仔的利爪抓傷,看來圓仔真的得好好上學,否則越來越胖,塞不進藍桶君,保育員可要傷腦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