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8:58

10月大搞叛逆! 圓仔和媽媽搶竹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圓仔現已經快要10個月大了,越來越愛啃東西,所以不只喝母乳,牠也開始吃附食品了,竹筍和胡蘿蔔都是牠的最愛,甚至為了搶食物,牠還會不惜跟媽媽對戰。

  拿著竹筍,坐著狂啃,有的時候,牠還會倒著吃根本就是個大爺,這樣吃不舒服,還可以一手撐著一手繼續啃蘿蔔,不過牠最喜歡的還是靠著媽媽的床,慢慢的吃,就快要10個月大了,現在圓仔不只喝奶也喜歡這些附食品,有的時候還會跑過來,跟媽媽搶食物。

  圓仔你擋到媽媽的鏡頭了,手腳並用一起啃,但最後手上這一根,還是被媽媽搶走了,當然有時候圓仔不會這麼快放棄,牠還會反抗跟媽媽搶食物,但是媽媽才不要給你咧,手舉的高高,抵擋圓仔進攻,看來遇到食物大戰,就算對手是圓仔,媽媽也不會善罷干休,不過看著圓仔,可以這樣自己吃得滿臉都是,好滿足的表情實在超可愛,但這也代表著,咱們的圓仔真的要長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