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2:00

太神! 日拉麵2千碗 頭頂送豆腐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奇人異士還真不少,畫面中這兩為檢直是神人等級,一個拉麵師傅一天可以拉600斤的麵,20秒鐘拉麵就能煮好上桌;另外,有個豆腐店老闆每天頭頂90斤豆腐,騎腳踏車配送,整個鎮上有三分之二的餐廳都是他的客戶。

  白皙有彈性的麵條,不斷拉長,師傅帶領團隊不停擀麵,從早到晚手不曾停下來,一天最多拉上600斤的麵可以賣2000碗,這位就是大陸號稱拉麵之神的,馬師傅,他不只品質嚴格把關,用料實在,而且帶領的團隊各個都是拉麵達人,從把麵團拉成麵條,下鍋汆燙,加上蔥花醬料,一碗麵20秒就能上桌,簡直就是拉麵傳奇。

  不只有拉麵之神,這位更號稱,大陸第一的豆腐哥,周老闆每天頭頂,一大盤45公斤的豆腐,相當於一個小孩的重量,騎著腳踏車穿梭巷弄,豆腐哥不只力大還練就超好平衡感,每天頭頂豆腐,騎車上下坡20公里,一年只休息三天,全鎮上有三分之二的餐廳都是他的忠實客戶,大家都敬佩豆腐哥的敬業精神,也讓他的頭頂功夫成為當地另類傳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