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抵達宏都拉斯 參加新總統就職

黃姿銜 戴榮賢 報導

  馬總統造訪邦交國宏都拉斯,走訪我方技術團輔導的天使谷市,最重要的是參加宏都拉斯新任總統葉南德茲的就職典禮,其實這位新任總統可不是跟台灣沒有關係,因為他的大女兒何怡芳,聰慧美麗又有氣質,就讀台灣淡江大學,還說去台灣其實是爸爸的夢想。

  與宏都拉斯總統羅博迎面走來,歡呼聲不斷。看到小朋友這樣熱情,忍不住抱起來還被親了一下,在宏國女副總統的陪同下,來到宏都拉斯天使谷市。馬總統來到宏都拉斯的天使谷市會,來這裡是因為這邊不論是產業,還是創意行銷等,都是我方輔導發展而成。我方技術團教教馬總統怎麼做手拉坯,不過一開始好像不怎麼順。

  這次馬總統來訪宏國,主要是參加新任總統葉南德茲的就職典禮,可別以為他跟我國沒關係,因為這位氣質美女,就是葉南德茲的大女兒,正在淡江大學讀書,連男朋友都是在台灣認識交往的。

  落落大方,親和力十足,一點也沒有架勢,加上羅博總統還特別跟馬總統說,新任總統葉南德茲跟他都是宏都拉斯的國民黨。新舊總統接任,對兩國邦誼不會有影響,也讓馬總統對於未來台宏關係放心許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