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2:00

捐百元任你摘 愛心番茄園採果趣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外埔有一座愛心番茄園,原本地主將農地免費借給一名男子種番茄,不過4個月前,男子車禍跌斷腿,沒辦法工作,1000多株番茄枯死到只剩下4.5百株,地主洪先生擔心男子沒有收入,便決定幫他照顧,還開放民眾採番茄,只要在募款箱投下100元,就可以進入番茄園,享受親手採番茄的樂趣。

  大朋友小朋友穿梭在番茄園,支架上長滿一顆顆有機小番茄,只要贊助100塊,全部任你摘,小弟弟伸出小手,用力摘下番茄,滿滿一袋戰利品,像寶貝一樣抱在胸前,他來採番茄不只是好玩,也是做愛心。

  4個月前,在這裡種番茄的農民,車禍摔斷腿,沒辦法工作,把地免費借給他的地主,決定幫忙繼續照顧番茄,好不容易番茄成熟了,開放讓民眾捐助100塊,就能享受親手採番茄的農村趣。1000多株番茄,通通沒灑農藥,民眾邊採邊吃,好玩又過癮,來採番茄的民眾很熱情,要幫助受傷的萬金叔公早日康復,回來和大家一起採番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