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水獺兄弟漸長大 開始吃魚.雞罐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,繼貓熊圓仔受到大家歡迎後,水獺兄弟現在成了新寵,從金門被送來台北照顧,現在不但恢復健康,而且長大囉,獸醫師決定,讓他們開始吃副食品,雞肉泥跟魚罐頭,香噴噴的味道,讓小水獺兄弟搶成一團。

  又黑又亮的眼睛,充滿期待,拼命往上跳,摔倒,就再爬起來,因為一整天,小水獺兄弟,最期待的放飯時間來囉,欸,今天保育員沒有拿奶瓶,用針筒,裝了滿滿的雞肉泥。第一次吃副食品,小水獺兄弟HIGH翻了,嗯,味道真不錯,努力加餐飯,獸醫師看情況差不多了,餐點再升級,噹啷,貓咪吃的魚罐頭,水獺哥哥豪邁的把魚肉通通咬到外面來吃。

  有人靠近,還露出白眼瞪你,水獺弟弟更認真吃到,腳都踩進碗裡,吃完自己的,還跑來拼命擠,用力頂,想再多吃一點,兄弟鬩牆的戲碼,幾乎天天上演。不過,魚罐頭好好吃,但畢竟,他們還是小BABY,吃完之後一個小時,正餐來囉,咕嚕咕嚕大口喝,小水獺像娃娃一樣,抱著奶瓶,還是這個最能填飽肚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