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創意晾衣架 家中晒衣不再亂

崔立潔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天氣不穩定,很多人會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家裡,室內晾衣服難免讓家裡變得很凌亂,注重收納的日本人,又有些新奇的好點子,一起來看看。

  家有兩個小朋友,不每天洗衣服可不行,下雨天只能晾在室內,但掛在門框上不好看又影響進出,這種時候這個長條型的小木盒就能派上用場,把它掛在門後,打開調整好,就能晾衣服,耐重達10公斤,而且到處都能掛,如果用釘子固定在牆上,就能變身真正的晾衣桿囉。

  同樣好收納又多用途的,還有這個衣帽架,平常用來掛包包,需要時就能像這樣一分為三,完成囉,單邊耐重達5公斤,不用時就能這樣收起來,又恢復衣帽架的樣子啦,要把衣架塞進衣服裡,一不小心太用力了,啊領口被撐開了,換成這種衣架就再也不用怕,因為只要一壓衣架就會倒下去,只有一半大小,晾衣服輕輕鬆鬆領口不變形,收衣服時手指一壓,單手就能完成,超便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