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本週新片報你知 華視帶您搶先看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輕鬆一下,帶您看看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。像是由66歲的阿諾史瓦辛格推出動作新片「震撼殺戮」,以及改編知名小說的「惡童日記」,描述二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兄弟,學習自立控制暴力的人性掙扎。

 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66歲的阿諾史瓦辛格推出動作新片「震撼殺戮」,這回領軍緝毒小組、要對抗販毒組織,挑戰體能極限,另外改編自知名小說的「惡童日記」,描述二戰期間的一對雙胞胎兄弟,學習自立控制暴力等人性掙扎,喜歡原作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。

  銀幕硬漢阿諾史瓦辛格又回來了,這回他領軍緝毒小組,要揪出販毒集團,66歲的阿諾寶刀未老,新片震撼殺戮原本只是單純的緝毒行動,卻發生員警偷偷私藏千萬美金贓款,讓阿諾的團隊陷入被殺害的危機,如何揪出內鬼,維護安全全新犯罪驚悚動作的類型,要讓你看見阿諾如何挑戰體能的極限。

  改編知名文學作品「惡童日記」,匈牙利名導以格林童話的寓言方式呈現,拍出二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兄弟被迫在戰爭中找出方法活下去,環境讓兄弟倆學會殘酷跟暴力,也改變了自己,人性刻劃也讓電影代表匈牙利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同樣是文學作品改編,分歧者找來凱特溫絲蕾等當紅明星演出,時間背景訂在未來,人類歷經浩劫之後,依照能力分成了五個派別,沒想到女主角測試之後,卻發現自己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,成了社會動亂的代名詞,該如何活下去,展開一場決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