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 12:00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俯瞰花東美景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,第二天一大早,鹿野高台擠滿人,許多人提早來卡位,都想體驗坐在各種熱氣球上,俯瞰花東美景,今年會有18顆熱氣球同時在鹿野高台飛行,想要搭乘熱氣球的民眾,可要把握這為期73天的時間了。

  熱氣球緩緩升空,離鹿野高台越來越遠,視野也變得更寬闊,和地面上的民眾,暫時SAYGOODBYE,升到空中後,整片花東縱谷,盡收眼底,民宅全部變成火柴盒的大小,花草樹木也變的迷你,隨著熱氣球緩慢前進,到了更寧靜的村落,清脆的鳥叫聲,就在耳邊,彷彿歡迎你的到來,溫暖的陽光,是早上最美的景致,難怪,一大早,鹿野高台,就聚集許多民眾,大家提早卡位,都想搭熱氣球。

  換個角度看花東,沒搭上熱氣球的民眾,也在大草地上拍照,各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,搭配藍天白雲,這景致,成了每位旅客的底片殺手,為期73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會,在周末展開,全國最多熱氣球,同時飛行,不但要吸引旅客,更要讓台東的美,讓全世界看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