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06:00

鋒面略往北移 全台降雨增加

林玉珍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的雨都集中在南部地區,不過 今天鋒面會稍微往北邊移動,所以下雨的地區也會比較卡偏北邊,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是雷雨,局部地區還有可能會下大雨,出門雨衣雨傘記得帶著。日時的溫度和昨天差不多,沒下雨時感覺比較悶熱,高溫有機會來到32度,下雨時會感覺舒適。

  未來這一個禮拜都受到鋒面影響,鋒面有時候靠南邊,有時候會往北邊移動一點,所以一個禮拜來看,各地還是會下短暫陣雨或雷雨,不過白天沒下雨時感覺會比較悶熱一些。

  提醒:今天鋒面 往北部移動一些,天氣依然是很不穩定,台灣各地區下雨的情況會比昨天更加明顯,出門雨傘要隨身帶著,在溪邊活動請小心。局部地區有機會下大雨,甚至下豪雨,還會陳雷公,開車經過下大雨的地區時請注意安全,地勢較低的地區也小心會有淹水的情形。日時沒有下雨的時候,天氣會感覺比較悶熱,可以多喝水、補充水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