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23:00

台語主播羅瑞誠、林玉珍下鄉PK大出擊 「師奶殺手」羅瑞誠「愛的抱抱」合照拚人氣

台語主播羅瑞誠、林玉珍下鄉PK大出擊 「師奶殺手」羅瑞誠「愛的抱抱」合照拚人氣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台語主播羅瑞誠、林玉珍下鄉大出擊 「師奶殺手」羅瑞誠「愛的抱抱」大放送

華視台語主播羅瑞誠、林玉珍聯手再出擊,昨(24)日到宜蘭綠色博覽會和鄉親相見歡,羅瑞誠主播瞬間電台主持人上身,拿著喇叭大放送,國台客語三聲帶輪流說:「華視主播在綠博,阿誠向各位鄉親請安。」遇見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,受到婆婆媽媽的瘋狂的愛戴,抱抱、合照樣樣來,大展親民形象,堪稱「師奶殺手」也不爲過。林玉珍主播則笑說:「托瑞誠哥的福,粉絲感覺特別多,瞬間變巨星的大陣仗。」

兩人更以民眾簽名做大PK比賽,羅瑞誠的「透早聽阿誠」和林玉珍的「下晡看阿珍」哪個擁護者多,為了獲勝,羅瑞誠使出「愛的抱抱」殺手鐧,成功擄獲近台前近百位婆婆媽媽的心,讓林玉珍又好氣又好笑直說:「不公平啦,居然偷藏絕招。」兩人自然逗嘴的互動讓民眾直說:「華視主播的感情也太好了吧!」

華視台語新聞精采內容不容錯過,羅瑞誠的「透早聽阿誠」華視透早講新聞於週一至週五上午6點到8點播出;林玉珍的「下晡看阿珍」華視在地新聞於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至5點播出,華視將帶給鄉親最親切的台語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