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創氣球擴張術 男人重拾"性"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治療陽痿有新方法。台大醫院研發出了全球首創的治療術,對陰莖動脈狹窄的男性,從鼠蹊部插入導管,接著用擴張氣球,撐開堵塞的血管,手術後一個月,患者的性功能明顯改善,半年後,還有六成可以正常勃起。

  你不幸福嘛?性功能障礙,是不少男性說不出口的病。以往都是吃壯陽藥,或者在陰莖注射血管擴張劑,治標不治本,現在針對陰莖動脈狹窄而不舉的男性,臺大醫院研發出全球首創的治療術,就像是心臟導管手術一樣的原理,從鼠蹊部插入導管,尋找被脂肪堵塞的血管,導管抵達正確位置後,就會撐開氣球,撐開血管。經過治療以後,20名患者在一個月後,有七成五、15人勃起功能明顯改善,半年後還有六成、12個人有正常性功能,其中甚至有三個人幾乎百分之百恢復。

  這是全球首次證實,在陰莖動脈進行氣球擴張術,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,結合了先進的軟硬體跟人力,才完成這樣不可能的任務。不過這項手術,還是針對陰莖血管結構異常病患,效果能夠維持多久,還要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