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25年不漲價! 隱藏版美食百元有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最近物價狂漲,帶您看看不漲價美食。台南一家巷弄內的小吃攤,沒招牌,但價格超便宜,肉燥飯賣15塊,炒飯30塊,燙青菜也20塊,吃到飽,還花不到一張百元鈔。

  物價上漲,帶您來看不漲價的美食,台南一家小吃攤,沒有招牌,隱身在巷弄中,但因為價格超便宜,肉燥飯賣15塊,炒飯30塊,燙青菜也20塊,老闆說,他們以前曾經揹債過,知道缺錢的痛苦,所以25年來堅持不漲價,要和顧客共體時艱。

  香噴噴的肉絲炒飯,炒起來分量不小,竟然只賣30元,豪邁的淋上油亮肉燥,這一碗肉燥飯只要15元,滿滿一盤新鮮的燙青菜,更是只要兩個十元銅板,每到用餐時間,幾乎座無虛席,老顧客們都誇老闆夫婦堅持不漲價,實在很貼心,瞧每個顧客來這用餐,點菜都不手軟,因為每樣單價都很便宜。老闆夫婦堅持25年不漲價,就是因為曾經揹債,窮途潦倒過,特別能體會荷包縮水的苦悶。

  物價飆漲,平易近人的古早味銅板美食,老闆把消費者當家人,共體時艱,雖然沒有招牌還是吸引滿滿顧客,老闆娘說,未來若有機會,她希望把店名取為「回家吃飯」,這樣消費者就不會有壓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