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8:57

哈吉貝掀強風 椰子葉掉落砸傷童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新消息,氣象局在今天下午5點半,已經解除輕颱哈吉貝的海上颱風警報。雖然颱風對台灣造成的直接影響不大,但南部地區還是要注意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。在高雄漁港路和夢時代附近都傳出淹水,造成許多車輛拋錨,交通堵塞。還有在台南鹽水,強風把椰子樹上的樹葉吹落,剛好砸中了一個七歲男童的頭部,害他後腦紅腫,臉部擦傷送醫。

  哈吉貝颱風也造成南台灣地區的風雨很大,在台南鹽水,強風把一棵椰子樹的樹葉,從高6公尺的樹頂吹下來,砸中了一個七歲小弟弟的頭部,讓他後腦紅腫,臉部擦傷送醫。而在高雄突如期來的幾陣大雨,讓漁港路和夢時代附近都傳出淹水,許多車輛拋錨在水中,造成交通堵塞,七歲的王小弟和媽媽,跳下救護車,還是滿臉驚慌,他被椰子葉砸中,還受了傷,就很大的葉子啊。

  王小弟是在鹽水這個教堂和媽媽做禮拜,當時他在庭院玩,一棵6公尺高的椰子樹,上頭一片長3公尺,重5公斤的椰子葉,被強風吹落,就砸在他頭上,造成他頭部紅腫,下巴還被劃傷了,在高雄,也出現了強陣雨,小港漁港路高架橋,積水深達半個輪胎深,幾台轎車就在橋面上,拋錨不會動了,連假日人潮都會爆滿的夢時代,附近的時代大道機車道也都淹水了,機車只好騎上快車道,轎車勉強通過積水,就怕會熄火。

  而東港往小琉球的船班,一大早疏散玩島上的旅客之後,目前雙線全面停駛,在墾丁鵝鑾鼻,也出現了2公尺高的長浪,目前拉起封鎖線禁止戲水,在颱風真正遠離之前,還是乖乖待在家,最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