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8:57

哈吉貝環流甩尾! 金門風強雨大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受到輕颱哈吉貝,外圍環流的影響,離島的金門風強雨大,路樹明顯搖晃,雨也霹靂啪啦的下,許多來觀光的陸客,也提早結束行程,返回大陸。提醒您雖然海上颱風警報解除了,但是外圍環流影響、還是會持續到禮拜一。

  隨著輕颱哈吉貝外圍環流的影響,金門民眾很有感,路樹明顯搖晃,雨也霹靂啪啦的下,有些遊客,趁颱風還沒入侵,提前回大陸,以免出遊興致被風雨影響。金門的天空,灰濛濛一片,路樹被風吹的搖搖晃晃,有些地方開始下起陣雨,開車在路上,雨刷刷不停,明顯可以感受到,輕颱哈吉貝外圍環流的影響,海邊風浪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打在礁石上,濺起不小漣漪。

  呼籲民眾,別小看這風浪,盡量避免從事海上活動,另外許多旅客,已經有了先見之明,撐著小傘,拖著行李,帶著大包小包,要提前搭小三通到大陸,目前風浪還沒有很大,各航班都沒有誤點,金門下起小雨,旅客也先回大陸,免得壞了出遊興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