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8:57

17:30解除海警 未來一週仍有雨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雖然氣象局已經解除了輕颱「哈吉貝」的海上颱風警報,但還是要再次提醒您,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東南部和南部地區,會出現豪雨狀況,金門、澎湖也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而到了周二,還會再受到西南風影響,天氣依舊不穩定,而且會一直影響到21號星期六,也就是說,未來一個禮拜,天氣狀況都不好。

  今年的7號颱風哈吉貝,中央氣象局已經解除海上颱風警報,雖然沒有直撲台灣,但還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東南部和南部地區會出現豪雨,金門、澎湖也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哈吉貝從金門西南方230公里處往大陸方向移動,中央氣象局在15號下午5點30分,解除海上颱風警報,雖然沒有直接撲向台灣而來,但外圍環流雲系,還是影響各地的天氣。

  全台各地都有出現漸歇性降雨,甚至部分地區有強降雨,以每小時13公里的速度,持續往北轉東北方向移動,強度持續減弱,碰到大陸陸地後,就會變成熱帶性低氣壓,雖然颱風遠離,但不穩定的天氣,還是一直要持續到21號,颱風雖然遠離,但還是不要小看外圍環流帶來的雨量,海外風浪大,在海外作業的船隻,也要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