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8:58

"肥皂車賽"來台灣 總獎金50萬元

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國外流行多年的肥皂車競賽,現在在台灣也可以玩的到了。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,即將在台南「走馬瀨農場」舉辦無動力車的比賽,總獎金50萬元,只要造型夠炫夠吸睛,順利闖關成功,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。

  不管你是一個大電話,還是一個大型娃娃車,只要你夠帶勁,而且完全無動力衝到了終點線,你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去,這樣的無動力車比賽,俗稱肥皂車競賽,在國外,以經流行好久了,現在交通部觀光局準備移植到台灣,由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主辦,年底在台南走馬瀨農場,就可以玩的到,主辦單位還請來了雙人團體自由發揮,在現場展是他們設計的肥皂車。

  主持人出發,不過身為活動代言人,這個車車創意度還要再加強唷,自由發揮變成浴缸,好吧,邊泡澡邊奔跑好像還有點意思,不是挑剔,是因為這比賽,評分標準除了比誰可以安全跑到終點,還要比誰的車夠酷夠炫,總獎金50萬元,就可以讓大家拿回去,反正距離11月還有一段時間,大家可以把握機會,趕快打造自己的肥皂車,體會無動力的飆速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