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8:58

全球造型師較勁! 台灣奇女子奪冠

林品鑫 報導

  這個月初在德國舉辦「全球流行趨勢大賞」髮型師比賽,參賽者來自全球56個國家,上千個設計師,結果來自台灣的陳品均,和大學畢業的同學,一起發揮美髮、造型和彩妝的功力與創意,奪下冠軍,這是台灣人在這個比賽中第一次拿到冠軍名次。

  來自各國的髮型師,拿起剪刀,使出渾生解數,就是為了爭奪,比賽冠軍,比炫比酷比美,得獎的來自歐美流行尖端國家,冠軍是誰,在眾多目光的期待下,來自台灣的加油團,用力揮舞著國旗,大聲歡呼,奪得冠軍的,是畢業於台中弘光科大的陳品均,他在模特兒髮型上,用鬢角和剛硬線條,代表男性,另一側染上淺色,和柔美弧度,呈現出女性美,細膩的手法,獲得評審青睞。

  陳品均三年前畢業,進入美髮沙龍當學徒,努力苦學,終於,奪下國際比賽的冠軍,和他一塊兒參賽的,造型師彩妝師模特兒,都是大學時期的好姐妹,姊妹淘攜手努力,讓世界看見,台灣的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