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8:58

萌主圓仔慶週歲 抓週首選"畫家"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明星,大貓熊「圓仔」今天滿一週歲了,動物園特別為「圓仔」舉辦抓活動,品嚐專屬生日蛋糕,圓仔第一個抓到的是「畫家」,還陸續抓了「工程師」、「老師」等,過程中活潑好動有時重心不穩向後倒,模樣相當逗趣討喜。

  通過聰明門,要圓仔頭好壯壯的長大,圓仔滿1周歲囉,比照傳統習俗舉辦抓,東倒西歪先抓了個畫家還不夠,圓仔繼續抓,不時倒栽蔥模樣惹人喜愛,圓仔抓周抓了畫家、工程師、老師等職業,愛玩好動的牠轉移目標爬上聰明門,但竹子做的聰明門,哪能承受身長120公分重34公斤的圓仔,這麼一摔大家都嚇了一跳還好沒事,趕緊幫圓仔壓壓送上特製生日蛋糕。

  沒兩下特製的兩層冰蛋糕,四分五裂媽媽圓圓也來一起享用,「一歲貓熊約人類34歲」,好可愛,為了陪圓仔過一歲生日,家長帶著小朋友擠爆貓熊館,動物園也因為圓仔的超人氣,一年來遊客量增加50%,園方說圓仔約一歲半就會斷奶,明年將視圓圓身體狀況,希望能幫圓仔添個弟弟或妹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