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2:00

圓仔快滿週歲! 頭好壯壯愛撒嬌

蔡尚樺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,7月6號要滿一歲了,現在越來越壯,常常橫衝直撞,讓保育員都抓不住,而圓仔也開始吃竹筍、窩窩頭和胡蘿蔔,但牠最愛的,還是媽媽圓圓的母奶,已經是大寶寶了,還要纏著媽媽撒嬌。

  好久不見的小貓熊圓仔,現在體型可是越長越大了,不僅看起來跟媽媽圓圓越來越像,這橫衝直撞起來,可是連照顧它的保育員們都抓不住。現在已經開始在吃固體食物的牠,除了竹筍、窩窩頭和胡蘿蔔之外,還是很喜歡喝媽媽的母奶,看來圓仔還真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女孩。

  哎呀這是哪家的小姑娘啊,怎麼幾天不見,越來越壯啦,小貓熊圓仔快滿一歲,看看牠剛出生時這麼小,這麼嬌弱的躺在媽媽懷裡,現在可是頭好壯壯,整天活蹦亂跳,而且以牠現在的體型,就連從小照顧牠的保育員們都快要抱不動啦,一不小心被牠的小熊掌揮到,還會痛上好幾天。

  原來這陣子我們圓仔,除了忙著玩耍,每天更是吃吃吃,除了蘿蔔、窩窩頭之外,拿起媽媽圓圓的竹子,也是拚命啃,你看牠吃的那麼津津有味,身上還到處掉屑屑,嬌憨的樣子可真是萌翻啦。

  雖然可以吃固體食物,但圓仔還是超愛喝母奶,趴到媽媽身上,使勁的吸,這邊吸完還不夠,換個地方繼續喝奶奶,看來圓仔牠不只是餓了,還想跟媽媽撒嬌呢。這麼可愛的圓仔寶寶,難怪會是大家的心頭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