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下月週歲沒斷奶! 路跑為圓仔慶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,下個月6號就要滿周歲了,現在圓仔已經31.9公斤,媽媽圓圓吃的食物,像是窩窩頭、竹筍、竹葉等等,圓仔都很愛吃,不過還是要喝ㄋㄟㄋㄟ,因為牠還沒斷奶,為了慶祝圓仔生日,動物園在7月6號,將舉辦路跑活動,請大家用健康的方式,替圓仔慶生,一起愛護動物,保護生態。

  圓仔真的長大啦,不只頭好壯壯,長高又長肉,還開始試著多吃媽媽的食物了。窩窩頭、蘋果、竹葉都愛吃,看圓仔吃竹筍,吃的多津津有味,吃得全身都是,留下一地殘渣,媽媽圓圓還來善後,不過圓仔雖然開始吃竹子,還是愛喝ㄋㄟㄋㄟ的,還沒斷奶呢,即將在7月6號滿周歲的圓仔,現在體重31.9公斤,只剩下一位保育員叔叔,勉強抱得動牠,不過還是貓熊的正常體重喔。

  為了慶祝圓仔周歲,園方也會在當天,舉辦路跑活動,希望透過圓仔,讓大家重視生態保育,不只愛護圓仔,也要愛護其他動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