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台居亞洲旅遊第2名 僅次日本

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一期的亞洲政經風險報告指出,今年一到五月亞洲地區旅遊成長率,台灣高居亞洲第二名僅次日本,跟去年入境遊客數比較成長26.8%,報告分析,台灣入境遊客來源多元,除了大陸外,亞洲其他國家,歐美等地旅客也多,訪問來台的外國人,對於台灣的美食、風景、人民熱情、治安好,都有深刻印象。

  擺個POSE拍張照,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,是不少國外旅客遊台的必遊景點,大陸團客更是一團接著一團的沒停,不只大陸客對台灣有好印象,其他來台灣的外國人也對台灣按個讚。台灣的方便、治安好、乾淨、人民熱情、風景美食,都成了外國人來台理由,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就指出,今年1到5月,亞洲地區旅遊成長率前三名,日本台灣越南,台灣以成長26.8%,僅次日本拿下亞洲第二高。

  相較泰國、新加坡、大陸的負成長,在亞洲旅遊被看好的今年,遊台外國觀光客數可望再突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