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2:00

溫泉宛若遊樂場 吸引暑假小朋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暑假到了,溫泉飯店祭出奇招搶客人,不僅有三層樓高的溫泉滑水道,還特別佈置熱帶魚遊戲區,讓泡溫泉變得超有趣。更特別的是小朋友專屬的迷你電動車,可以與其他小朋友們來場賽車大賽,玩累了還可以直接開回房間裡休息,整間飯店簡直是小朋友專屬的遊樂場。

  咻,三層樓高的滑水道,現在你可以邊泡溫泉邊享受。原本只開放週末,暑假天天任你玩。不只滑水道超吸睛,與水共舞,也深深擄獲孩子的心,最後再來個室內SPA,放鬆一下,簡直比天堂還要愜意。還沒完呢,超逗趣的繽紛熱帶魚遊戲區,連把拔馬麻都玩瘋了,雖然玩水超嗨,看來車子才是小小孩的最愛,飯店貼心規劃兒童賽車場,不只可以來場賽車大賽,完累了還可以直接開回房間的專屬小帳棚,滿足孩子的露營夢。

  搶攻暑假商機,飯店打造溫泉遊樂場,不只放鬆更要讓你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,難怪大人、小孩都玩到捨不得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