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2:00

蹺班泡湯.見死不救? 劉政鴻怒駁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,在大埔張藥房老闆死亡頭七的隔天,被壹週刊拍到,疑似蹺班去泡溫泉,而且,在路上遇到有人車禍倒在地上,劉縣長的座車沒有停下協助,被批冷血。劉政鴻今天提出監視器畫面,辯駁他是在下班後去泡湯,還出示報案通聯電話,證明遇到車禍有報案,絕不是冷血。

  苗栗泰安溫泉,聞名全台,泡起來有多舒服,身為苗栗縣長的劉政鴻,最清楚,他被壹週刊拍到,上班時間,開車到泰安,作勢勘查工地後,進到旁邊這家溫泉會館泡湯,調出監視器畫面,劉政鴻的座車進入溫泉會館停車場,他說這時間下班了啊,勘查完工地下班順便泡湯,有錯嗎?

  但他在行程途中,遇到車禍,機車騎士倒在地上,縣長沒有停車協助,劉政鴻立刻出示,報案通聯電話,他說他看到警察已經在現場,才離開,並沒有漠不關心,自從大埔強拆民宅事件過後,劉政鴻一言一行,備受關注,他為自己抱屈說,每天六點上班,行程表三大張,為什麼沒有人稱讚他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