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4 12:00

氣爆後上班日 管制繞道大塞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是高雄氣爆意外後,恢復上班的第一天,但是不少主要幹道都交管,許多車輛繞道,包括中正路、四維路,通通大塞車,雖然員警在路口加強疏導,還是沒辦法,平均車速不到30公里。

  今天是731高雄氣爆意外後第一個上班日,不少主要幹道都列為交通管制區,包括往返高雄鳳山的主幹道三多路,還有五甲往返高雄的一心跟二聖路,八八快速道路的三多交流道全都封閉,車輛幾乎都改下中正交流道路,鳳山往高雄的也都改走中正路,讓整條中正路大塞車,平均車速不到三十公里,市區方面也因為一心二聖的封路,造成四維路也是大塞車,轄區員警特別加派警力在路口加強疏導,有民眾雖然覺得很不方便,但也莫可奈何。

  綠燈一亮,大車小車如過境的黃蜂,一大團的往前衝,只是油門就是踩不下去,因為車子實在太多了。上午八點半,高雄中正路的車流,比起上星期至少多了一倍,中正路這麼塞,還是有不少車就是往這裡來。不只鳳山往高雄,屏東往高雄的八八快速道路,也因為三多交流道的封閉,幾乎所有車輛全都下中正交流道,讓中正路今天一早,車輛超過負荷。

  八八快速道路上,從小港就開始一路塞塞塞,平均車速只有十公里,車子走走又停停,一路龜速前進,考驗駕駛人的耐心,來到高雄市區也一樣,不少人平常上班的路全都管制了。一心二聖全都不能過,只能到四維路,沒法度大車小車跟公車,全都到此止步,除非你是災民或工程人員。

  731高雄氣爆意外第一天的上班日,不少道路都是管制區,很多民眾還霧煞煞,了一大圈上班也多花了時間,車多不好走大家沒多說什麼,畢竟這樣個時候,就是共體時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